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面向真实开放环境的图像图形可信人工智能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重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2-16日,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主办,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承办,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重庆市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协办的面向真实开放环境的图像图形可信人工智能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重庆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研修班。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惠敏教授,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谭晓衡教授,以及重庆市“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田逢春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修班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及科研所近90余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参会。班上设置以人为中心的可信视觉智能、面向开放环境的鲁棒可信模式识别、开放视觉感知及其转移转化、多维感知驱动的AIGC等10个研修内容、并精心安排了5个交流讨论环节。

研修班上,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刘成林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李文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邓伟洪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孟德宇教授、重庆邮电大学校长高新波教授等10位本领域优秀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介绍相关前沿方向,并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Okxv0RjGY511WBiRlcY7Q

Copyright   2017-2020 生物感知与智能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3-651117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主教学楼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易加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