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黄广斌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 2020-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黄广斌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018日,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特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黄广斌教授来校讲学和进行学术交流。

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磊老师主持本次讲座,并向师生们介绍了黄广斌教授的学术贡献与背景。



黄广斌教授作了题为“Extreme Learning Machine : When ELM and Deep Learning Synergize”的学术报告。黄广斌教授就人工神经网络的发展引入讲座的主题ELM,包括ELM的理论以及开创ELM先河的灵感趣事,并结合其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向与会师生进行了详实细致的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学术讲座中,整个会议室的气氛十分活跃。黄广斌教授就诸多学术问题娓娓道来,从原理、方法到应用、实现,教授都耐心地给大家讲解,现场师生全神贯注、兴趣盎然。会后,黄广斌教授还与实验室主任田逢春教授、刘然副教授、张磊博士以及师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7-2020 生物感知与智能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3-651117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主教学楼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易加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