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举办2021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安排,2021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定于5月22日—28日举办,期间将开展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活动。

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积极参与此次全国科技活动周,将在此次活动周开放众多可供大家来参观、了解的一些重要的实验室设备,欢迎广大师生以及对科研充满浓厚兴趣的同学来我们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有关实验室针对此次科普活动周的向外开放更多的详细内容在附件中,请大家自行下载查看。






Copyright   2017-2020 生物感知与智能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3-651117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主教学楼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易加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