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浓缩和分解单元 (德国—Edu-GC)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EDU全自动采样和解吸附装置可以使电子鼻获得很低的检测下限,其特殊的采样过程可以依据特定的目的有选择性的捕捉。与特殊气味相关的化合物可以通过特定物质进行吸附富集,没用的化合物被忽略。系统可以独立工作,进行采样、加热解吸附、注射、清洗和自动冷却等。另外它可以进行采样管的加热解吸附,手动式采样,或通过外置泵进样。

良好的内部流量路径设置,使仪器适合各种采样系统和检测系统。该设备的突出特点是既可与德国AISENSE公司PEN3电子鼻联用,也可与GC或GC/MS联用。

技术指标:

1 主机:液晶显示屏,显示试验进程

2 试验过程:从采样到加热解吸附自动循环

3 吸附剂:通常为TENAXTA125克,或者TENAX/木炭混合物100/50毫克

4 7路管固定器:固定器固定一个管,容易更换

5 样品流量:0.2—0.5L/MIN可调

6 样品温度:可调,一般问30C,最大为100C

7 解吸附流量:可调,50ML/MIN—500 ML/MIN(外置)

8 解吸附温度:可调,高于250C,清洗期间更高

9 采样系统:一个内置泵,内置多道电路管,可加热

10 循环时间:一般为6分钟

11 计算机接口:RS232接口

12 功率:最大80W  110—230V或者12VDC(可选)

13 操作温度: 5C—40C

14 操作湿度:相对湿度5%—95%,没有凝结

15 操作系统:WIN分析控制软件,输入参数,系统控制

























Copyright   2017-2020 生物感知与智能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3-651117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主教学楼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易加网络